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

耶穌是門 及 好牧者

約翰福音10:9我就是門;凡從我進來的,必然得救,並且出入得草吃。
耶穌說自己是門,我相信這是一度通去神的國度的門,我們就是透過耶穌 (聖子) 去到我們的阿爸天父 (聖父) 的跟前;透過這度門,我們便得救,便得永生。


約翰福音10:11我是好牧人;好牧人為羊捨命。
另一方面,耶穌是好牧人,而我們信徒便是耶穌的羔羊;因為耶穌視我們每一個信徒為祂的兒女,祂甘願捨棄祂的性命去救贖祂的兒女,由此可見耶穌是多麽的愛我們每一個的。


約翰福音10:16我另外有羊,不是這圈裡的;我必須領他們來,他們也要聽我的聲音,並且要合成一群,歸一個牧人了。
耶穌是好牧人,叫圈外迷失的羊群都歸到祂的羊圈內;這顯出耶穌宣教的心,將迷失於圈外的外邦信徒或非信徒都領回祂的國度內;感謝主對我們每一個罪人的關顧,不管我們世人罪的多寡,祂都是一視同仁;只要我們肯聽從及跟從,祂都不會忽略我們其中一個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